訊息公告

DuPont 生物製藥管材美國新廠正式開幕!!

Pharma Tubing_Product Guide_001-20373-CDP0820_A4-digital.pdf

News_Release_Recap_Cooper_River_Grand_Opening_FINAL.pdf

為解決2019年底開始的COVID-19疫情, 全球各大疫苗藥廠皆全力投入研發生產對抗疫情的藥物。

為了加速疫苗的開發,藉由現代電腦分析及相對應的新技術,雖然縮短了新藥開發時間,

但於生產中仍須相對應管線才有辦法完成疫苗的生產。

為了滿足各大藥廠對於生物製藥管材的需求,DUPONT LIVEOTM 於2022/07/28正式宣佈 南卡羅來納州生物製藥管材廠-庫柏河生產基地 正式開幕。

該廠房承襲原HIMS基地對於產品的高品質要求,相關生產操作人員也皆通過HIMS的相關訓練。

DUPONT 相信藉由庫柏河生產基地的加入,對於疫情藥物生產及未來生物製藥開發後續將提供一個高品質且穩定的解決方案。

除美國生產基地的擴建,2022下半年預計也將在中國新增並提高生物製藥管材的產能,以服務更多該地區快速成長的客戶。

DUPONT LIVEOTM 提供經鉑金催化的高品質矽膠管,可應用於生物製藥中。並符合相關ISO 10993 及USP等相關法規。


16945_Ribbon cutting copyC.jpg